墨墨

小西瓜全员路好,xjb嗑xjb写

日常 二

14

 

布瑞吉发现最近大家很不对劲。

今天他考完试回来,刚进门就有人给他拿包放鞋端茶递水。

还跟前跟后一口一句布哥的叫他。

 

布瑞吉捻捻自己的小辫儿,问:“gai呢?”

 

啧啧,听听,称呼都不一样。

小弟连忙回答:“老大等了你老半天,这会子去菜场给你买菜去了。”

 

布瑞吉开心的嘿嘿一笑。

 

有人大胆的问道:“布哥,您和老大……关系可真好啊……”

 

布瑞吉绿脑袋得意的一扬:“那当然,我就是他的加油站啊。”

 

加……加油♂站……

 

“他是我的目标!”布瑞吉高兴道:“我的目标就是要做!老大!”

 

做……做♂老大……

 

布瑞吉咧嘴笑的神秘莫测:“做老大滋味可美了……”

 

小弟们沉默下来,默默红了脸。

 

 

15

 

关于布瑞吉加入gosh,这是个传奇故事。

总而言之是一个瘦弱的大学生在路上被社会A哥被欺负了的时候,社会B哥从天而降把社会A哥胖揍了一顿,顺手救下了大学生。

 

社会B哥就是盖爷。

 

据布瑞吉描述,当时盖爷被人砸了脑袋,血淌满了半张脸。

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的那个少年,咧咧嘴笑。

 

“喂,小屁孩,没事儿吧?”

 

 

16

 

布瑞吉当时就被震撼的噌一下站起来叫了一声:“老大!”

 

倒把盖爷给吓了一跳。

 

 

17

 

 

布瑞吉就这么生生赖上盖爷了。

有盖爷的地方,不出十米就能看到这个小个子男生的身影,背着个斜挎包嗖嗖嗖的走来走去,不时还掏出手机咔嚓几张照片。

 

 

18

 

 

盖爷终于决定找个机会和这位社会主义的偷窥狂好好谈一次。

 

19

 

他说:“妈卖批的,你个瓜娃子到底要做啥子!!”

 

20

 

布瑞吉脑袋一昂,胸脯一拍:“我要加入你们,我想跟你学当老大!”

 

盖爷翻了个白眼,想都没想一口回绝了他:“小屁孩回学校读你的书去,别来烦老子!”

 

 

21

 

隔天盖爷早上起来一打开门就骂上了:“卧槽你们谁买的新拖把就扔门外面!想吓死人啊!拖把不是钱买来的吗…………卧槽!!!!”

那绿油油的拖把突然嗖一下立在盖爷面前,把大佬吓得不轻。

 

拖把推推墨镜笑:“老大!”

 

盖爷揉揉眼睛仔细看这个绿毛怪:“怎么还是你?!”

 

布瑞吉笑起来阳光灿烂,他指指自己的新发型道:“我已经改头换面了,我想跟你学当老大!”

 

 

22

 

 

盖爷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私生饭的可怕。

 

要不是黑社会大佬报警有点不太合适,盖爷早就打110了。

 

 

23

 

布瑞吉就这样用死皮赖脸和坚持不懈成功打入了gosh内部。

 

 

24

 

时至今日盖爷也依然会开导这个孩子。

 

黑社会大佬盖爷苦口婆心:“布布啊,你一个大学生,混什么社会呢?对吧,好好读书,好好工作,当个社会主义的接班人,多好,你想想你爸爸,想想你妈妈,他们花那些钱给你念大学是让你毕业了以后混社会的吗?”

 

布瑞吉认真的听着,不时的点点头。

等盖爷唠叨完了,布瑞吉盯住盖爷说:“老大。”

 

盖爷头疼。

 

“你今天好~帅~啊!”

 

盖爷噌一下竖起耳朵,身高都立刻凭空拔高10厘米,转头看看玻璃窗上自己的倒映左照照右照照。

嘴角不知不觉咧到耳根,眉毛都要飞起来:“帅……帅吗?”

 

布瑞吉点点头,给他竖了拇指:“帅炸了!”

 

 

25

 

盖爷把自己关在厕所里照了10分钟镜子。

好像和平时差不多啊?这小子他妈是不是骗我?

 

……嗯?我刚刚要找他说什么来着?

 

 

26

 

算了。

 

27

 

不算还能怎么样。

 

盖爷哼着小曲拎着刚买的小菜晃悠悠的骑着小电驴回家。

布布今天考完试该回来了,他特地买了条鱼给他补补脑子。

 

28

 

真是的,现在也不知道谁是谁的老大了。

 

 

 

 

tb可能会有c

评论(18)

热度(3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